白山雪来

百毒不侵,还苦,大马士革钢刀手

年夜饺子

年夜饭,雨村信号时断时续,干脆关了电视闲聊。

吴邪刷着春晚吐槽微博,看到有个沙雕博主包了伟♥哥幸运饺子,从张起灵的怀里地钻出去给胖子帮忙包饺子。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奸。”胖子瞥了一眼垃圾桶里突兀的四张包装纸,对着吴邪回了个“收(哔)到(哔)”。

零点一过,胖子招呼吴邪去厨房端饺子,黑瞎子不容置疑地横在了吴邪面前,看到墨镜里的自己吞了吞口水,吴邪觉得自己绝对打不过师父。

张起灵长手一捞,和瞎子一起截下了胖子端过来的两个青花盘,吴邪讪讪地缩了手回去,悄悄把凳子往后挪了几分。

胖子吃完就歪在沙发上鼾声如雷,小花经过吴邪的时候,吴邪听见了债主大人咬牙切齿的新年快乐 。


“海客兄弟啊,”胖子就着热水泡了几个冷饺子,手里翻腾着糖醋鱼的糖色,“国际长途挺贵的不用一直打,说了八遍了你们族长和族长夫人还没起呢。”

“还是小花的手下懂事。”

(wb看的那个硬币饺子太老套换尾哥的沙雕图衍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