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雪来

百毒不侵,还苦,大马士革钢刀手

当康斯坦察的蔷薇落下【7】

【乱更7/8】 前文指路 →【1】【1.5】【2】【3】【4】【5】【6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结果学校断电断网orz

布鲁克林盾x康斯坦察冬AU 

是复活节的蔷薇花见证的爱情呢  

十九世纪末的东欧,开化的大潮也触及到了康斯坦察这个久居着纯朴乡民的蔷薇之乡,他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剧情向八天乱更,感谢支持(づ ●─● )づ

 
  

“我知道你想救巴基,但是现在巴基被九头蛇控制了心智,巴基对我们神盾来说是诱饵,你对九头蛇而言又何尝不是,”泽莫坐在小咖啡馆的角落,前厅的吧台边坐着乖乖喝热牛奶的冬兵。

三月的瑞士仍然飘着细雪,暖黄的路灯把冰雪折射成璀璨的钻石。

“队长,事关冬日战士,我也已经为此努力了几个月,但是在这件事上不可干涉过多,尤其是阿尔卑斯山劫车行动失败,我所在的调遣组也因此被调查,资产的行动也不再是我能置喙的。我认为局长的计划是可行的,九头蛇利用冬兵和我们谈判,我们同样可以反向利用他们的思路,有神盾的卧底接应,冬兵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叮咚。”一封匿名邮件发到了史蒂夫的电脑上。

“队长,我已暗中在九头蛇策反他们内部,左拉年龄大了,许多事不再亲自过问,而左拉和皮尔斯因为领导权问题互生嫌隙,导致现在数个九头蛇部门指挥混乱,趁此时安插卧底是最合适的时机。”

他已经催了泽莫许久,也知道如今神盾卧底在九头蛇的危险境地,内心的焦虑和怒火却总是在面对泽莫的时候失控地爆发出来,每个人都跟他说,巴基是九头蛇的秘密武器不会有生命危险,要求他顾全大局,而他不想巴基被他的同僚像物品一样描述。

没有生命危险,他在乎的是他的蔷薇花能不能恣意地盛开盛,而不是一句冷冰冰的他是武器他还有用他不会有生命危险!

如今机会来临,他却又吞吞吐吐无法决断。
  

史蒂夫用力捏了捏额头,试图让自己静下心来研究泽莫传真来的巴基的资料。和他们的调查结果基本一致,任务时间和训练记录也吻合,几次鲜红显眼的手写钢笔字迹明晃晃地刺痛着史蒂夫的眼睛,一次又一次的洗脑记录仿佛让史蒂夫听见了巴基痛苦的嘶吼,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在一次一次的电击和洗脑词里逐渐失去温度,变成冰天雪地里的一双猫眼石。

“队长,没有多少时间犹豫了,”泽莫的语气急切起来,“左拉早已了解到冬兵失控的根源来源于你,而皮尔斯很有可能默许他的行动。再不冒险行动摧毁这个组织,你们的未来只有你被冬兵狙杀或者冬兵被九头蛇永久冰封两条路。时不我待,请队长决断后联络,我定尽全力做好接应。”

通讯被挂断了,史蒂夫紧蹙着眉头,在脑海中推演着战局。

 
  

那两位奇怪的顾客离开了咖啡馆,女店员注意到角落的桌子上遗落了一叠文件,第一张印着一只张着利齿的黑色逆戟鲸。

她翻开其中一页,是一个有着棕发碧眼的清瘦男人,下面印着许多仿佛生平的小字,再翻过一页,照片栏中只有一个和巴基有几分相似的男人未做标记,其余的赫然被打满了凝血般的暗红色印章。

店门上的铜铃又叮叮当当地响起来,女店员悚然地望着折返回咖啡馆的男人。和刚刚喝牛奶时的安静截然相反的杀气从他身上迸发出来,女人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她抖抖索索地把文件递向前方,辩解的话语还未从嘴角抖落,滚烫的子弹已经射向了她的前胸。

白色的纸片被男人轻轻接在空中,未曾沾染一丝血迹。

“走吧,士兵,今晚的一切都要保密。”

“愿意服从。”

 

倒在血泊中的女人慢慢匍匐到柜台后,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克林特,信息已核实,请尽快进行第二步。”

“收到。”电话那头的人站在一片荒草丛生的废墟里,因为大火而坍塌的门框仿佛一张扭曲的大嘴,蛊惑他投入罗网翻。

男人捡出几个看不出原色的铁盒子,一一打开检查后小心翼翼地收进了背包里。

“克林特,红翼发现了九头蛇的人,迅速撤退。”

“山姆,我还有两个房间,再掩护我一下......”

 
  

巴基是被无序的电流惊醒的,他被关在钢化玻璃围成的全封闭笼子里,身上锁满了厚重的钢环。

他的记忆仍然停留在手术之前,史蒂夫惨烈的嘶吼和电锯带血的锯齿在眼前走马灯似的来往,新换不久的铁臂也让他无所适从。由于雪崖上的刺激又一次强行冲破了洗脑的封锁,过于不稳定的精神状态让左拉不得不一进行完手臂的手术就冰封了他,以至于断臂的伤口完全没有做其他处理。如今被眼前的人解除了洗脑,轻微的挣扎就让恢复外界感知的“人”连带着脊柱都是打碎重组般的剧痛,血液顺着合页的缝隙流到了囚椅上。

“喜欢吗,巴恩斯?还是是封闭痛感的洗脑状态更舒服吧?”泽莫坐在这方小小的囚室前,笑眯眯地望着巴基。

“我叫巴基。”巴基没有接话,冷冷地看着泽莫。

“你的猜测是正确的,”泽莫给自己调整了一个更舒适的坐姿,慢悠悠地给巴基述着故事,“没错,史蒂夫对你的指纹起了疑心,暗中派神盾局的特工收取了你的指纹,虽然不知道是何种来历,但是他似乎十分执着于你的左手,”满意地看着巴基的右臂青筋暴起,厚重的钢环咯咯作响。

“不说话?是痛心到无法说话吗?亲眼看着线索在自己眼前断掉是什么感觉呢?”巴基的眼睛被红色的硬皮笔记本烧灼了,眼睁睁地看着泽莫打开笔记本,巴基紧紧地盯着他的嘴,绝望地听到让他失去理智的单词一个一个累砌在他的理智之前。

他的世界又筑起了高墙。 

“желание ,ржавчина ,семнадцать,
 рассвет,печь,девять,
 оброта!
 домой!
 грузовик!
 один !”

“солдат . ”泽莫笑了笑,随手将本子丢在了地上。

冬日战士睁开了眼睛。

“ я готов отвечать (愿意服从).”

 
  

“史蒂夫,你先冷静地听我讲完,”娜塔莎站在史蒂夫的办公桌前吞了吞口水,努力想找些温和的措辞向史蒂夫汇报她的新情报。

史蒂夫深吸一口气,“你讲。”

“他还活着。”娜塔莎语速飞快。

史蒂夫点点头,九头蛇的人形兵器,他们不会让巴基死的,“坏消息是什么?”

“......坏消息是,我们再也没法追查他的指纹线索了。”娜塔莎又后退了两步,犹犹豫豫地补充道,“他的左臂断了,如今他被九头蛇装上了一条......金属义肢。”

 
 硬木的办公桌在他们面前被砸了个粉碎,史蒂夫毫不犹豫地给泽莫发了密讯。

“何时可以行动,越快越好。”

“最快一个月。”

 
  

“冬日战士,重启康斯坦察搜索任务。”

“特战队,布狙击手,务必除掉史蒂文•格兰特•罗杰斯”

身侧的兵器没有半分迟疑,“愿意服从。”

 
  

还有一章完结!

评论(2)

热度(14)